每個女人,天生都是渴望有人疼愛自己,呵護自己的。男人的疼愛,總是會能女人,綻放出她最美麗的光彩。只可惜的是,有些女人比較幸運,遇到了愛她的男人,待她真的很好,但是還些女人,卻一直都遇不到,很長一段時間,都處于缺愛的狀態。長期缺愛的女人,縱使她很獨立,賺了不少錢,也依然還是會總是覺得有所缺失。長期缺愛的女人,會出現下面這五種特征。渴望被愛,但是又本能地排斥愛。再堅強的女人,也有著一顆十分柔軟的心,希望有著那么一個男人,來愛自己,讓自己不會再覺得那么孤單,讓自己活出一個女人的柔情。她的內心十分渴望愛與被愛,但同時當真的有人接近時,又本能地拒絕和排斥,沒有辦法去真的和誰開始。變得挑剔,不太容易接納別人。當單身變成了一種習慣,長期缺愛的女人,她對待同性可能會比較包容,但是在看待異性的時候,卻總是帶著挑剔的眼光。經常異性身上的一點小毛病,也會被她放的無限大,讓她選擇逃避,不愿意去接納那個男人。她總是容易,看異性不順眼。缺乏安全感,總覺得誰都靠不住。因為從來不曾感受到,誰成為自己的依靠,誰把自己當成手心的寶,這些女人會很容易缺乏安全感,她既希望有人給以給自己一個肩膀,一個港灣,又會產生一種除了自己,別人都靠不住的感覺。她很難信賴別人,然后干脆就,一直都靠著自己。有點自我封閉,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長期單身的女人,她也會去徒步,去旅游,但是更多的時候,她總是喜歡宅在家里,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對她來說,別人要是主動去靠近她,她就接受,別人要是不靠近,她也可以完全無所謂。她不是不希望有人走進自己,她只是習慣了被動。偶爾覺得寂寞,偶爾又慶幸自由。沒有人愛,經常都是孤零零的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身旁都是情侶的時候,她當然也還是會覺得落寞。只是更多的時候,她還是覺得沒什么,寂寞寂寞就好,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想干嘛就干嘛,自己想怎么寵自己就怎么寵自己,挺好的。每個女人都一樣,一生渴望被人精心收藏,妥善安放,免自己驚,免自己苦,免自己四下流離,免自己無枝可依。可事實上,不管是單身還是已婚,女人都還是一樣會孤單,一樣會覺得缺愛。所以最好就是,不管有沒有人愛自己,女人都一定要,自己好好愛自己。女人最好的樣子,來源于男人的愛,更來源自己對自己的寵愛。

原創作者:陳旭 網名:屠龍有術  01有人問:看不慣同事的有些做法、想法,怎么辦?作為一個社會人,出來工作自然是為了賺錢的,可偏偏在一起工作的同事里,只要一講到工資,錢的問題,就總是一副對立面的態度數落別人,說別人不感恩啦,嫌錢少就走人啦!怎么怎么的,還標榜自己出來工作拿這點錢很知足了,多發了工資獎金什么的感到羞愧!你們說這人,到底是是個什么意思哦?如今,怎么會有這種討厭的人?嗯……關于這個問題嘛……很久很久以前,陳旭就是你身邊那個,讓你羨慕嫉妒恨的小人……很久以前,我干的事情,跟你這個同事差不多……我經常在背后說老板好話,還逼迫員工們認真工作,誰要偷懶,我就認真執行公司制度,逼的同事們都背后罵我,說我是東廠廠公……(明朝特務機構東廠的廠公,一般是大太監擔任,同事們說我是廠公,就是詛咒我是太監的意思)對了,你沒看錯,我就是老板身邊的親信和紅人,也就是同事們嘴里常說的小人……對于陳旭這種被同事“羨慕嫉妒恨”的人,在公司上班,獲獎,拿優秀員工獎,拿優秀干部獎,那是必須的!02其實我這人,走到哪里都獲獎……工作會獲獎……抓歹徒也會獲獎……還有,你看,陳旭上網也會獲獎,還得到海南快克藥業有限公司的一部蘋果7手機,作為給陳旭的獎品。。。打工獲獎,上網灌水也獲獎,為什么陳旭會到處獲獎呢?不就是會為人處世嘛,做人做事,知道進退和分寸。同事都是敵人,喜歡我有屁用?老板喜歡我,會提拔我,會給我加薪……我又不是傻子。同事關系過得去,就行了。03言歸正傳……關于“同事說一些怪話,讓你生氣”這點,陳旭在這里,提一個問題……建議你仔細思考一下:【1】你的同事,說的那些話,你聽了非常生氣……請問,誰聽了你同事說的那些話,會高興呢?聽了同事的話,你為什么生氣?因為同事說,打工就該少拿工資,損害了你的經濟利益,所以你生氣。【2】那么,所有工薪族都少拿工資,錢到誰哪里去了?工薪族都少拿工資,錢就省下來,省到老板哪里去了……就是說,如果所有同事都少拿工資,你們公司的老板,是最終受益人。【3】假設你是公司老板,你聽到有員工說,大家都該少拿工資,多干活,你高興不高興?你當然高興啦!對了,所以老板聽到你同事說的那些話,老板就很高興,就喜歡你的同事……喜歡之余,老板忍不住就想提拔你的同事。哦!你的同事繞了那么多圈子,原來目的在這里啊!你同事真屌啊!為了達到自己被提拔的目的,不惜干一些被你罵成狗屎的事情。真乃可悲啊,可嘆!04其實你同事還知道,他說這些話,干這些事,不僅被你罵成狗屎,還會被其他所有同事罵成狗屎……不過,被你們討厭,沒事啊,你們又不是老板……你們連火柴棍那么一丁點大的權力,都沒有。只要獲得老板欣賞,你同事高升指日可待。陳旭怎么知道,你的同事是這么想的?廢話,當年我跟你同事做一樣的事情,我這么干的時候,我就是這么想的。我當然知道你同事的想法了。你們罵人頂屁用?他年相見之后,你的同事開豪車,住別墅……而你騎自行車住橋洞……那時候,可悲啊,可嘆的人,就是你了。等你明白過來,一切都晚了。(補充一句:陳旭當年就是你說的這種小人,不過現在我是別墅業主……)對了。當年。。。陳旭就是你討厭的那種同事,當年我打工的時候,就經常背后說老板好話,我甚至恨不得不拿工資,幫老板白干……當年,要是不拿工資可以活下去,我肯定不要工資。05兄弟,現在你明白了吧?同事的話,是專門說給老板聽的……這種話說的多了,遲早傳播到老板耳朵里,老板就會欣賞提拔你那個同事……現在明白,你同事說話的目的和用意了吧?同事都是敵人,你的同事說話,都是別有用心,他們說話都有目的。——屠龍有術你看本文開頭,陳旭的獲獎照片……其實我有很多這種獲獎照片,因為我懂這一套。我要不懂這一套,陳旭怎么可能打工的時候,在私企不斷獲獎?是不是這道理?建議你在公司上班,要多加小心,否則一不小心,就被套路了。可能有人會說:這些不知廉恥,一心討好老板的同事,太差勁了!我們所有同事,一起口水淹死這種馬屁精小人!兄弟,你太幼稚了!06 看看陳旭,你就知道了……當年那些對我造謠謾罵,詆毀我的人,他們現在都是窮光蛋……當年挨罵的陳旭,早就成了別墅業主了。你要想當窮光蛋,你就去罵那些馬屁精,說他們是小人;你要想當別墅業主,你就去學著拍馬屁,要青出于藍,而勝于藍。你要聰明一點,你就該向那些馬屁精學習,去拍老板馬屁,而不是跟馬屁精對著干。因為你的馬屁精同事,都是未來的政界、商界精英,都是未來掌握權力和金錢的核心人物之一。世界就是由這些大大小小的掌握金錢和權力的馬屁精們構成的,其他人都是屌絲,被踩在腳下。只有智商不及格的人,才會跟馬屁精對著干。聰明人首先是一個馬屁精,聰明人都會拍馬屁。我以前就是這種馬屁精。  07陳旭什么人?5年從底層保安員升職到私企老總級別,這升職速度跟火箭一樣……大多數人,你給他50年,他也升不到私企老總的級別。這就是差距。看為人處世,你的同事跟陳旭是一個流派的,也是厲害的角色。。。真較量起來,你同事能把你弄得欲仙欲死。。。你不是同事對手的。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親子天下新客戶訂購價社會人文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國際書展讀者文摘台南哪裡訂國際書展科普雜誌哪裡訂便宜
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台北哪裡訂 TIME美國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 天下雜誌,師生價2800?考托福、GRE必讀雜誌?送大容量隨身碟? 商業周刊苗栗哪裡訂 國際書展時代雜誌台北哪裡訂 馬英九英文好的原因公開?遠見雜誌,學好英文最佳雜誌之一? 國際書展遠見雜誌苗栗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天下雜誌訂閱送 熱門3c產品? 時代雜誌,拓展國際觀? 2020年經濟學人訂購優惠 2020年經濟學人台北哪裡訂 讀者文摘線上訂閱史上超便宜 - 保羅.麥卡尼追尋真誠恒久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81yl3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